华尔街日报》正在跟踪报道2013届毕业生的经历。我们利用社交媒体跟多位毕业生联络,并将分享他们在真实世界中的故事。

22岁的梅雷迪斯•凯尼恩(Meredith Kenyon)在2013年1月份从纽约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酒店管理专业毕业。3月份以来,凯尼恩受雇于亚特兰大的房贷公司HeritageBank Mortgage,任营销协调员。

她在亚特兰大买了一栋房子,刚刚签完合同。买房对于任何人的人生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对于毕业不久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以下是她的故事。

=========

我渴望有套房子,于是决定先不要孩子,先买房!同事都说,现在就得买,毕竟机会难得。亚特兰大的房价真的很便宜,研究了相关数据之后我就决定买了。他们针对首次购房者有一个名叫“佐治亚业主梦”(Georgia Dream Home Ownership)的项目,这个项目又有一个面向首次购房者的“首付援助”(Down Payment Assistance)计划。因为是在房贷公司工作,我听说过这个针对首次购房者的计划(因为大家都抱怨它带来了多么繁重的工作,又是怎样没有给公司带来利润)。

贷款专员、同时也是我的朋友、同事跟我说,我这辈子大概只有现在才穷到有资格申请的程度,如果不抓住机会,那我就是疯了。

这个计划给了我5,000美元用于首付,我自己则拿出了1,800美元,于是初期费用全都涵盖了。

父母对我买房有点犹豫,但现在他们觉得这是一笔不错的投资。他们没有提供任何资助,全都是我自己付的钱。如果我找他们要,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帮我,但这不是重点。他们是白手起家的,我也会白手起家。目前的利率非常低,我知道等上一两年可能更有道理,但我不想冒这个险。每个月房子的开销在1,200美元左右,所以现在我确实要打算找人合住。

一开始找房很不容易,因为什么事都不称心。然后经纪人带我去看了一套实际上还没有挂牌的房子,太完美了!之前我们看了好几个星期的房,有次路过她的朋友住的这栋。经纪人说,她的朋友不想卖房,但他要结婚了,她知道他会重新考虑,于是我们前去敲门,跟他聊房子卖不卖的事。我爱上了这套房子!出来之后我就跟经纪人说想买。第二天我们就按他要价的100%发出了要约。经纪人是房主的好朋友,这一点很有帮助。从我看到房子开始到买下来,整个过程花了45天。

最后我甚至还收留了房主留下的两条牛头犬,因为把狗带到他们夫妇俩的新家不太方便。他提出帮我承担一年的狗粮钱,这太好了。

我确实担心独自居住的安全问题,毕竟亚特兰大的犯罪率很高。上个星期就有人闯进了我的车!养这两条狗应该会在这方面发挥作用。我还觉得,只要人不犯傻应该就没问题。我在纽约生活了四年,所以知道怎样在夜晚注意安全。我觉得,通过独居认识自己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在搬进我的房子之前,我一直为了省钱而睡朋友的沙发。我意识到自己没有任何家具。这些年来不管是住哪里,家具都是配好的,而现在我没有床,没有锅,没有床单,这一切都得自己买。我只有两个箱子,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幸运的是,我没有任何其他贷款要还。我拿过多项运动员奖学金(我踢足球)和学术奖学金,涵盖了学费。当初我跟父亲争过此事,因为我想上一所课程不同、但奖学金没这么多的大学。但现在我很高兴自己无债一身轻。

很多朋友都觉得我买房是疯了。他们说:“婚都没结,怎么能买房呢?”这是因为我的很多朋友在毕业过后都遇到了失业和低薪实习的麻烦。没有债务是我现在就能够买下这栋房子的原因之一。

我不是一个南方女孩,但我现在真的爱上了南方。

记录整理:Zara Stone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