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央情报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局长大卫•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因婚外情辞职,这一事件的女主角是一位很有成就、极度好胜的女性。在一定程度上,她是通过在阿富汗跟这位将军一起跑步逐渐了解了他。

宝拉•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六年前与彼得雷乌斯相识。当时彼得雷乌斯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Harvard's Kennedy School)发表演讲,正在该校攻读硕士学位的布洛德威尔随后向他作了自我介绍。

据布洛德威尔写的《彼得雷乌斯传》(All In: The Education of General David Petraeus)的在线作者简介页面显示,她目前与做放射科医生的丈夫和两个孩子住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在她的名字与丑闻牵连到一起后不久该书就被拿下了。

布洛德威尔原定上周六晚在华盛顿她哥哥家庆祝40岁生日。上周五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宣布生日聚会取消。

据在线作者简介显示,与彼得雷乌斯一样,布洛德威尔也毕业于西点军校(West Point)。她在西点军校时径赛成绩优秀,后来曾参加铁人三项赛。

尽管彼得雷乌斯和他的传记作者布洛德威尔开始时都是从事的军事,但北达科他州人布洛德威尔后来走上了一条纯学者的职业道路,她的主要研究重点是军事,特别是彼得雷乌斯。

是她的学术研究使她开始进入彼得雷乌斯的圈子。2006年她向彼得雷乌斯作了自我介绍后,向他讲了自己的研究,而他则把名片给了她。她后来曾就自己的博士论文向他征询过建议。

2010年彼得雷乌斯成为阿富汗战争指挥官后,她决定将自己的博士文论研究写成一部书。他不同寻常地向她详细介绍了自己在阿富汗的生活和工作。她在大约一年的时间中去了阿富汗六次。

今年早些时候她在Comedy Central频道“每日秀”(The Daily Show)栏目的一次访谈中对斯图尔特(Jon Stewart)说,我不能肯定他是否把我当回事,但我还是去了阿富汗。

作为一名受到严格审视的军事领袖,众所周知,彼得雷乌斯常常与记者一起跑步,他也和布洛德威尔一起跑过步。

布洛德威尔对斯图尔特说,我以为我会考验他,但他却要考验我,结果这对我们两个都是一种考验,因为我们两个跑得都很快。那为我们的关系打下了基础。

在布洛德威尔写的《彼得雷乌斯传》中,她详细描写了彼得雷乌斯追求太太霍利斯特•诺尔顿(Hollister "Holly" Knowlton)的过程。

布洛德威尔写道,不久,两人就开始寻找任何可能的机会去对方的学校见面,有时为能够相聚,还要抵抗纽约猛烈的暴风雪。霍利回西点军校探亲时,彼得雷乌斯会从西点军校阅兵场旁校长家的侧门溜进去看她。

记者未能联系到布洛德威尔。她的发行商企鹅出版社(Penguin)的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

布洛德威尔目前在哈佛大学公共领导力中心担任研究助理,她仍在继续写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战争研究系的博士论文。她的论文是关于2003年伊拉克北部101空降师的改革创新。当时该师由时任少将的彼得雷乌斯领导。

DEVLIN BARRETT / SIOBHAN GORMAN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